cn
en
Login
Hello, welcome to Van der Rohe Furniture
if you have an account, login immediately
National consultation hotline
Grand Sofà 3-Seater
Product ID
403000285
Product brand
Vitra
Product size
长*宽*高:2310*1100*900 MM
Product Introduction
Grand Sofà 是 Antonio Citterio 对奢华舒适和现代设计的诠释。设计师对轻盈和优雅的意大利风格与瑞士公司 Vitra 的商标质量和精度相结合。

大尺寸沙发元素的简洁线条和几何形状创造了一个宽敞的坐或躺平台。尽管比例很大,Grand Sofà 却拥有纤细的外形:纤巧的织物覆盖的车身采用双角度设计,形成层叠式座椅、靠背和后窗台。座椅表面两端下方和靠背后面的两个点通过桥状铝基框架支撑身体,使沙发看起来漂浮在地板上方。座椅元素在侧面是开放的,这强调了 Grand Sofà 的水平面。消费者可以选择全长靠背或缩短版本。这使得有可能产生具有间隙和视点的大型座椅布置 - 具有几乎地形特征的沙发景观,传达了轻盈和可变性的表达。
Scene images
Information materials
You can find all relevant downloads here. If you need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us directly.
Care Instruction (45).pdf
Factbook Grand Sofa-EN (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