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Login
Hello, welcome to Van der Rohe Furniture
if you have an account, login immediately
National consultation hotline
Polder Sofa
Product ID
403000064
Product brand
Vitra
Product size
长*宽*高:2600*970*820 MM
Product Introduction
Polder Sofa 和 Polder Compact 的大座垫形成了一个极其舒适的不对称座椅表面,两侧是软垫。主体的形状是这两款沙发的区别:Polder 沙发的一端设计了一个低扶手,而另一个与相邻的平台接壤,该平台也可用作杂志、书籍或托盘的存储表面。因此,Polder 沙发提供了充足的空间来伸展和放松,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相比之下,Polder Compact 的座面由两个不同高度的扶手构成,从而减小了沙发的整体宽度。较高的扶手还可以让您舒适地侧身坐着——无论是阅读还是看电视。

凭借其独特的不对称结构,两款 Polder 沙发都可以选择在左侧或右侧配置较高的扶手,使其适应不同的空间设置。由于 Polder 沙发的平台是单独提供的,它也可以用作脚凳。
Scene images
Information materials
You can find all relevant downloads here. If you need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us directly.
62913302 MA Polder_preview.pdf
Care Instruction (42).pdf
en_Polder Sofa_ecologyinformation.pdf
Factbook Polder-E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