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Login
Hello, welcome to Van der Rohe Furniture
if you have an account, login immediately
National consultation hotline
Eames Wool Blanket
Product ID
406000219
Product size
长*宽:2000*1350 MM
Product Introduction
像许多其他二十世纪著名的建筑师和设计师一样,查尔斯和雷·埃姆斯也试图在纺织品设计中实现他们关于颜色、形状和材料的想法。“圆点图案”是1947年与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的一场展览同时创作的。该图案是由十字和圆点组成的大规模图形构图,因此参考了雷·埃姆斯(Ray Eames)20世纪30年代的抽象画。
埃姆斯羊毛毯采用提花织物生产,这意味着“点图案”的颜色在正面和背面颠倒。羊毛毯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由100%优质美利奴羊绒制成,质地轻盈、细腻、触感柔软,同时提供最佳的保暖性和热平衡。
Scene images
Information materials
You can find all relevant downloads here. If you need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us directly.
FS_Eames_Wool_Blanket-E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