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Login
Hello, welcome to Van der Rohe Furniture
if you have an account, login immediately
National consultation hotline
Girard Ornaments - Heart
Product ID
406000081
Product size
长*宽*高:79*70*170 MM
Product Introduction
亚历山大·吉拉德(Alexander Girard)与他的同事查尔斯、雷·埃姆斯(Charles and Ray Eames)和乔治·纳尔逊(George Nelson)一起,是战后美国设计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虽然纺织品设计是吉拉德作品的主要焦点,但他在家具设计、图形、展览和室内建筑领域的工作也受到了赞赏。吉拉德为二十世纪的设计带来了一种感官上的创新,而这在古典现代主义的朴素美学中是不存在的。
在他广泛的旅行中,吉拉德热情地收集了世界各地的纺织品和民间艺术。1993年,他将其中一大部分遗赠给了维特拉设计博物馆,以及他的工作室的内容,其中包括数百幅图纸、原型和样品。
吉拉德饰品有各种各样的图案——心、太阳、月亮、鸽子和老鼠——这些图案是维特拉与吉拉德家族合作从设计师创造的大量图像中挑选出来的。装饰吊坠由金属制成,具有抛光黄铜效果。由于图案种类繁多,它们的使用不仅限于季节性场合,而且有些图案非常完美,例如在圣诞节。
Scene images
Information materials
You can find all relevant downloads here. If you need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us directly.
Factsheet Girard Ornaments-E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