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Login
Hello, welcome to Van der Rohe Furniture
if you have an account, login immediately
National consultation hotline
Freeform Ottoman
Product ID
403000303
Product brand
Vitra
Product size
长*宽*高:1200*710*320
Product Introduction
Noguchi设计的雕塑品质体现在自由形式的沙发上:它与同一时期的其他设计完全不同,与奥斯曼帝国结合在一起,就像一个由扁平、圆形的河石组成的放大雕塑。纤细的有机形体流畅优美。Noguchi通过薄而舒适的室内装潢和自然颜色的面料选择,强调了元素的轻盈。

自由式沙发和配套的奥斯曼沙发大约在1950年生产,数量有限。如今,仅存的几件作品在拍卖会上达到了创纪录的价格。自2002年以来,这个设计一直以正版复产的形式制造。沙发不仅适用于生活空间,也适用于大堂、酒店和零售店。
Scene images
Information materials
You can find all relevant downloads here. If you need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us directly.
Factsheet Freeform Sofa-EN.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