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en
Login
Hello, welcome to Van der Rohe Furniture
if you have an account, login immediately
National consultation hotline
.05
Product ID
401000704
Product brand
Vitra
Product size
长*宽*高:410*500*845 MM
Product Introduction
尽管悬臂椅在80多年来一直是一个成功的故事,.05是第一款其灵活性和舒适性超过了Mart Stam在1926年设计的无后腿原型椅的模型。

.05的流线型外形是它的美学标志,而它的结构提供了一个舒适的座椅。外壳由弹性聚氨酯整体泡沫塑料制成,与椅身相适应。当坐着的人向后倾斜时,靠背的上部会略微弯曲,这是一种由一体式钢板弹簧创造的自由感,再加上悬臂底座的典型弯曲效果,使得.05坐感非常的舒适,通过使用便能充分体现它的品质。

.05的悬臂底座由不锈钢制成,也适合户外使用,.05椅子有可堆叠的版本。
Scene images
Information materials
You can find all relevant downloads here. If you need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us directly.
Factsheet .05-EN.pdf